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与前妻发生争吵 怕被儿子教训将前妻推下走廊

2017-07-14 10: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网曝“遂宁大英县一男子与女子争吵后,男子将女子推下走廊。”14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获悉,女子系男子前妻,男子当晚喝了酒后与前妻发生争吵,女子就打电话给儿子。男子怕被儿子教训,将女子的手机丢掉后,并将其推出茶楼外的栅栏,致其掉到栅栏外的菜地里。

7月11日晚21时许,大英县公安局太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大英县城区某酒吧后门处一男子将一女子丢下栅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到,女子陈某(52岁,大英县天保镇人)是男子徐某(47岁,大英县天保镇人)的前妻,两人育有一子。由于徐某每次喝完酒后就与陈某发生争吵,让家庭不得安宁,陈某于3年前与丈夫徐某离婚。陈某随后在县城开了一家茶楼,徐某则到成都做生意。由于离婚后两人还有感情,陈某和徐某仍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

7月11日21时许,喝了酒后的徐某跑到陈某的茶馆外,因琐事与陈某发生争执。陈某就打电话给外面上班的儿子,让儿子好好劝一下自己的父亲。随后便将电话递给徐某,而徐某怕被儿子教训,就将妻子递过来的手机丢到茶楼外的菜地里,并将陈某推出栅栏,致其掉到栅栏外的菜地里。

经询问陈某,事发时她双手抓住了栅栏,落地并未受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遂宁男子酒后与前妻发生争吵 怕被儿子教训将前妻推下走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