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成都晴雨交替 最高气温34℃左右

2017-07-14 19: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4日讯 经历了昨晚的那场大雨之后,省内不少地方气温都有小幅下降。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多云,其中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中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多云,其中西部沿山一带夜间有阵雨;川西高原多云,东部边缘以及甘孜州南部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9~31℃。

预计成都市未来三天均是晴热与阵雨或雷雨相随,雷雨时往往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最高气温均可达34℃左右。(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未来三天成都晴雨交替 最高气温34℃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