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暴雨持续 未来6小时广安达州有大到暴雨

2017-07-14 12: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7月14日07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对第18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一次更新:

过去6小时,宜宾、泸州、乐山、内江、资阳、广安、达州、巴中、广元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雨到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广安北部和达州部分地方将有大雨到暴雨。

阵雨让闷热的天气有所缓解,但却不能完全带走夏日的燥热。外出的朋友请带上雨伞,既可以遮挡阳光的照射,又可以防范阵雨的突袭。

省内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巴中、达州、广安、南充、自贡、资阳、遂宁、内江、宜宾、泸州10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达州广安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盆地其余地方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阴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今天晚上: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资阳、自贡、宜宾、泸州9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南部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24小时内,最高气温:30-33℃;最低气温:22-24℃。

达州:黑云压城 大暴雨来袭

据达州市气象台当天上午9时17分发布最新雨情通报称,8-9时,全市共有16个站点小时雨强超过20毫米,主要出现在达川区、通川区、开江、宣汉,最大为达川区河市47.9毫米,目前强雷达回波主要位于该市中北部并向东北方向移动,请加强防范。

当天上午7时42分,该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称,预计未来6小时达州市部分地方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南外大雨滂沱,西外黑云压城,北外狂风暴雨……7月14日上午8点刚过,一场短时强降雨席卷达州。

原标题:省内多地暴雨持续 未来6小时广安达州有大到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