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夜游成博约不约?夏日文化狂欢夜来临

2017-07-15 16: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1日,“帝国夏宫”之夜成都博物馆夜场首次对公众开放,开设帝国夏宫夜场。

活动时间:7月21日晚19:00-21:00

活动地点:成都博物馆

公开报名人数:40人

参与方式:7月15日(本周六),成都博物馆官方微信上发起活动通知。

现场观众可以听战斗民族成长史,看华丽服饰秀,面对面分享沙龙,更有皮影版《天鹅湖》首次现场表演。本次夜场活动,参加的市民需要穿上最华丽的俄罗斯风情服装(或较为正式的裙装或正装)并拍下美照一张。活动结束后,官方微信将show出你的美照,并通过投票评选出“夏宫”里最闪亮的星,票选第一名有神秘大礼相送。

时间:19:00—19:20

地点:成博一楼1号临展厅

内容:跟随讲解员参观成博一楼临展厅帝国夏宫展览,与俄罗斯历史无声地交流,感受罗曼诺夫王朝两百年的荣耀与兴衰和俄罗斯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俄罗斯皇家文物穿越历史的烟尘来到成博,这也是成博第一次展出国际性的展览。

俄罗斯风情服饰秀

时间:19:30

地点:成博一楼

内容:成都博物馆将再次上演一场俄罗斯风情服饰秀。高贵典雅的皇家宫廷服饰和绚丽灿烂的民族服饰将一一登场亮相,向大家展现俄罗斯富丽多姿的服饰文化。

说出你心中的“俄罗斯情结”

时间:20:00-21:00

地点:成都博物馆一楼 放映厅

“俄罗斯情结”指的是中国人对俄罗斯历史和文化的眷念与偏爱,一本书、一座房、一部电影、一幅油画作品,都是属于你的“俄罗斯情结”。这是一场圆桌分享会,是一场文化爱好者的主题沙龙。

《天鹅湖》芭蕾舞皮影表演

时间:20:00——21:00

地点:成博5楼皮影表演区

内容:皮影你可能看过,《天鹅湖》你也可能看过,用皮影跳《天鹅湖》呢?本次演出,将皮影艺术与芭蕾舞结合,中西方传统艺术碰撞,会有啥样的火星子呢?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以上活动,“夜游博物馆”还有更多夜场福利!

1、更多皮影表演,如《猪八戒吃西瓜》,可以亲手体验学习皮影表演

时间:2017年7月21日 20:00——21:00

地点:5楼皮影表演区

2.四、五楼展厅开放,随意逛

时间:2017年7月21日 19:00—21:00

地点:4楼近世与民俗厅、5楼皮影与木偶展厅

3.文创夜市开放

时间:2017年7月21日 19:00—21:00

地点:1楼夏宫展入口与出口

4.本馆开馆所有印章收集

时间:2017年7月21日 19:00—21:00

地点:5楼社教区

5.社教区,俄罗斯宫殿积木搭建

时间:2017年7月21日 19:00—21:00

地点:5楼社教区

夜游成博,一场不亚于夏日party的文化狂欢,约吗? (记者 江瑶)

原标题:夜游成博约不约?夏日文化狂欢夜来临(附预约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