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汝恒等主力离队 四川男篮将引进更多强力球员

2017-07-15 16: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

▲王汝恒确定离队 图据视觉中国

最近一段时间,CBA四川品胜男篮人员变动一事外界传得沸沸扬扬。今(14)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四川品胜男篮夺冠时的主力球员王汝恒,因为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已经确定离队。至于另外一名传言中的主角张春军,因为合同要到8月到期,目前与俱乐部仍在商谈之中。

随着这一系列变化,此前连续两次闯进季后赛,并在2015-16赛季荣获总冠军的那支王者之师的主力以及轮换阵容中,目前只有哈达迪、孟达、吴楠和陈晓东确定留队。那这是否意味着四川队将就此分崩离析,实力大减呢?答案是否定的。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近日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四川金强俱乐部在引援上进展顺利,已经重金签约一位国手级四号位球员,此外还正在积极引进一位国手级五号位球员,目前正在进行谈判,但可能性非常大。在外援人选上,除早已确定的哈达迪之外,四川队已经与一位过去两个赛季的CBA顶尖小外援达成一致,未来将与刘炜和杨悦组成实力强大的后卫线。

“今年球队的主要方向,除了重金引进实力球星之外,主要是锻炼本土新人,尤其是左朕年、侯天一、李柯七和张翰月等几名在此前一系列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年轻球员。如果总是那几名老将在那顶着,本土新人怎么出头?”这位权威人士人士的说法,也暗示着王汝恒等几名球员的离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为年轻球员让路。不过,据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在双方协商续约问题时,有两名球员开出了让金强俱乐部难以接受的高价,这也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的重要原因。

随着几名国手级球员以及哈达迪等强力外援陆续加盟,再加上刘炜、孟达等老将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四川队的实力可以说并未受到损失,反而有所增强,这也足以让人们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充满希望,就像主教练杨学增此前说的那样:“放心,下赛季成绩,不会差。”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王汝恒等主力离队 四川男篮将引进更多强力球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