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日~20日晚 四川盆地多有雷雨或阵雨

2017-07-16 1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冰淇淋、空调、WIFI、冰镇西瓜、手机、对象……只能选三个,你放弃哪些?估计这么热的天里,最被嫌弃的就是对象了吧。7月16日,成都因一场暴雨,气温低了不少,然而,这并不影响火热感。下周,雨水有点多,气温有点高,大家准备好用大汗淋漓来迎接“大暑”的到来吧。

被雷电惊醒的小伙伴请举手。16日凌晨,成都打雷又下雨,阵仗只有那么大了。然而,夏季的雨水,终不敌阳光来得强势,虽然气温被“击退”了不少,可空气湿度一增加,闷热感更让人难受。16日,成都的最高气温只有32℃,听起来没有很热,然而,大家还是迫不及待地往有空调的地方钻。

请大家做好准备,今天晚上,雷电继续。据成都市气象台预报,今晚,成都还有雷雨,雨量中雨,西北部和东部可能达到大雨到暴雨,雷雨时,还伴有六级以上阵性大风。

阵仗这么凶的,不只是成都。下周,盆地开启雷雨模式。记者从四川省专业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前期我省各市州尤其是盆地降雨日数较多,盆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7日~20日晚,盆地各市有阵雨或雷雨。21日开始,盆地以多云天气为主,雷雨或阵雨范围缩小。不过,这些雨水都是来刷刷存在感,给大家一点心理安慰的,下周省内大部分地方的周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相比依旧略偏高。

(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17日~20日晚,盆地多有雷雨或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