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确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入伏继续“烧烤模式”

2017-07-12 20: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是今年三伏天的第一天,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盛夏高温季节就此开始。记者从泸州市气象获悉,上午9时36分对7月11日9时36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1次确认,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最高气温仍在36℃以上,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在38~40℃,网友调侃:全城开启“烧烤模式”。

据了解,从7月9日开始,泸州就开启了“烧烤模式”,气温不断升高,昨日泸州各区县最高气温普遍升到36℃以上,叙永最高气温已升到38.4℃,部分区域气象自动站最高气温已超过了40℃,创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纪录,拉开了暑热天气的序幕。

四川泸州供电公司及时组织进行高温天气下输电线路的特殊巡视

泸州市气象台于7月11日9时36分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7月11日白天,全市最高气温升至36℃以上,南部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超过38℃,7月12日9时36分再次对11日发布的橙色高温预警信号进行确认。建议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和用火用电安全。

记者从四川泸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为了保障市民用电安全,公司已经做好应对措施,开展高温天气下输电线路的特殊巡视,确保着高温大负荷状况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环卫工人

而大街上,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汗水换来市民干净环境。除此之外,还有执勤的交警、街道上的文明劝导员,重要工程上施工人员等,他们哪怕挥汗如雨,也要坚守岗位;烈日炎炎,哪怕辛苦劳作,也要一丝不苟工作,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文明劝导员坚持劝导

原标题:泸州确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入伏继续“烧烤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