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名驴友穿越二郎山迷路食物短缺 其中1人受伤

2017-07-17 15: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00273433660

1500273455516

昨(16)日22时左右,甘孜州泸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求救电话称,有6名驴友在二郎山红岩顶一带迷路,其中1名驴友受伤并出现了食物短缺。报警时大致位置位于G318线磨子沟至甘谷地沿线背后山顶。

接到报告后,此事引起泸定县委政府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于当晚23时召开应急救援工作安排部署会,启动旅游应急救援预案。

随后,由泸定县消防、公安、医生、当地向导等人员组成现场救援组,并分两个工作小组携带相关救援、医疗、物资等,于24时出发前往救援。

今日凌晨6时30分许,救援人员在泸桥镇安乐坝村后山接近山顶处成功搜救到6名驴友,并于10时30分左右将6名驴友安全护送下山。

经现场核实,6名驴友无人员受伤,情绪稳定。目前,泸定县正在对6名驴友进行妥善安顿,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记者 雷兹)

(图片由泸定县委宣传部提供)

原标题:6驴友穿越二郎山红岩顶迷路食物短缺 其中1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