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工人被钢筋刺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07-10 10: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9日18点33分,四川省南充市顺庆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火车北站附近一工地上,一名工人被钢筋刺穿身体,请求支援。

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见这名工人悬空挂在工地钢筋上,周围有几名工人正搀扶着被困者,工地周围全部都是密密麻麻钢筋,通往救援现场的路也是坎坎坷坷。 120救援医生正在给被困者输送氧气。

仔细观察发现,一根约一米长的钢筋从被困人员大腿处穿入,肩膀处露出,周围还有许多其他钢筋,情况危急。中队指挥员见状迅速制定一套救援方案:两人利用钢筋速断器快速把钢筋剪掉,两人把工人给抱住。

救援过程中被困人员呼吸微弱,情况十分紧急。不一会,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和现场的工友们马上将他送上了救护车,顺利移交给120急救中心。

欧栖羽 封面新闻记者汪仁洪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南充一工人被钢筋刺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