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航MH17客机遭击落 乌克兰:俄罗斯必须负责

2017-07-18 11:3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一枚导弹击中爆炸坠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于当地时间7月17日坚持,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遭击落一事,俄罗斯必须负责。

据报道,国际调查人员表示,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战火冲突区上空遭导弹击中,爆炸坠毁,导弹的发射系统由俄罗斯运入,并从乌克兰东部分离叛军控制地区发射。

荷兰主导的调查,将焦点对准约100人,这100人被认为在MH17客机击落事件中扮演积极角色。西方国家和基辅坚持,所有证据都指向乌东分离叛军和莫斯科。后者则矢口否认涉及此事。

7月17日,波罗申科在脸书上表示,如果不是来自俄罗斯境内的系统和导弹,这项公然罪行是可以避免的。他指出,他们对死者和未来世代的责任,就是要彰显,凡有犯罪,罪责将无可逃躲。

原标题:马航MH17客机遭击落 乌克兰:俄罗斯必须负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