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路见不平一声吼!小偷尾随单车女孩被路过司机喝退

2017-07-18 15: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北京时间”发布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热传,视频显示,7月16日晚,在成都二环路上,一名女子骑着单车被小偷尾随。路过的司机见到这一幕后,按了下喇叭并大吼一声“干啥子?”吓退了小偷,但女子似乎毫无察觉。司机默默地就做了一件好事儿,网友纷纷点赞!

视频还显示,在5月的时候,在成都人南立交桥下,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一名骑单车妹子的手机被俩小偷偷了,路过的“摩托骑士”呵斥小偷,并另其将手机归还给了单车妹子。

网友热议>>>

@一粒喜欢喝伊利:帅气的司机。

@Lee静静er:四月份的时候我骑单车也是遇见过,一个成年男人骑电瓶在后,一个10多岁的小男孩就在我后面掏我衣兜,幸运那次没将手机放在衣服兜里,那次也是被吓死了,好久没缓过来。

@MatiLda_yoLucky:骑手好帅啊!!!谢谢这些好心人。

@_蕊咩咩咩咩:好幸运。

@LiFengLi-:摩托骑士好威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