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论坛在都江堰举办

2017-07-18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18日报道 7月17—18日,由四川大学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论坛”在都江堰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生命与健康融合·理论与实践并重”为主题,来自国家、省级各界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100余人参与。

会上,来自教育、危机干预、心理咨询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生命与健康、生命教育、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发言和对话,并针对“国外校园安全教育、音乐在生命教育中的探索、公立医院医护养(康养)”等主题进行了实践经验分享。论坛还组织了部分代表在都江堰市尚缘青城等“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示范区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通过各界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本次论坛实现了智慧共商、优势共举、资源共享的目标,对都江堰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部分代表在都江堰市尚缘青城等“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示范区进行学习和交流

部分代表在都江堰市尚缘青城等“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示范区进行学习和交流

据悉,未来都江堰市还将抢抓“西控”发展机遇,围绕“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大生态”产业定位,并依托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资源,着力推动中国·青城山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大力发展以旅游为主导的绿色健康产业,重点推动高端医疗(含医学转化、医疗健康管理)、中医养生、道家养生、时尚养生等高端主体产业,全面发展以道教养生文化为核心的度假酒店、主题娱乐、康养小镇、生态科普、乡村休闲度假、文化观光体验、旅游商品采购等相关旅游产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