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合力等15家物业公司信用被减分

2017-07-19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9日讯 近日,市房管局公布二季度成都物业服务机构信用记分变化,其中对银杏物业等3家机构信用加分,对合力物业等15家机构信用减分。

原文如下: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成都市物业服务机构信用记分变化情况的公告

根据《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7年第二季度对成都市银杏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物业服务机构信用记加分,对成都合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物业服务机构信用记减分。现将物业服务机构信用记分变化情况予以公布,其他物业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记分情况在成都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平台(http://fcxy.cdfgj.gov.cn/)上披露。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物业管理相关活动中,可以登陆平台查看相关物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信用信息及其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信用记分情况。

特此公告。

1

2

2017年7月1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