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思聪"被相亲"遭大爷嫌弃:买不起北京二环的房吧

2017-07-19 12:0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7月19日讯 “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相亲遭嫌弃,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某卫视节目人员举着王思聪简历牌来到公园相亲角,碰上一位大爷为女儿挑选女婿。

大爷被询问这一位(王思聪)是否符合当他女婿的标准。

大爷首先肯定了王思聪的高颜值,“这个好像太帅了!”王思聪心里定会暗暗窃喜。

大爷听说王思聪国外名校毕业后,又开始担忧学历高了。大爷这番对王思聪高学历高颜值的担忧,反映出他的“门当户对”思想。

大爷被询问王思聪有多少钱。

大爷做出推理,“起码是1万以上吧。”

高潮部分来了,节目组人员让大爷猜测下以他(王思聪)这个条件住房有问题吗?

大爷说要在北京二环有套房的话,可能还是蛮费力的。王思聪的条件竟然遭大爷嫌弃,归根结底还是大爷“不识庐山真面目”。

原标题:王思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