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图读懂:成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

2017-07-19 21: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9日讯 为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最近出台的“产业新政50条”,成都研究制定了《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并于今天正式发布。《行动计划》是成都继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以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出台“人才新政”后的又一政策创新,也是历年来含金量最高、惠及面最广、支持力度最大,针对性最强的人才政策,充分展示了成都市委市政府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气魄和决心

《行动计划》具体有哪些内容?请戳下图:

人才篇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