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共立案"微腐败"问题714件 处理497件553人

2017-07-20 1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0日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今年5月以来,成都市纪委牵头组织在全市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天上午,成都市纪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前一阶段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明察暗访2790余次,发现、处置“微腐败”问题3830余个。

成都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市纪委共组织了10余个督查组,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明察暗访2790余次,发现、处置“微腐败”问题3830余个。各级通过集中梳理排查“微腐败”的信访举报、巡察监督、自查自纠等方式,发现问题线索2279件,全部纳入台账、分流处置、限时办结。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全市共立案“微腐败”问题714件793人,处理497件553人,并对处理的“微腐败”典型案例一律实行“一案双查”,共对161件195人进行了责任追究,进一步倒逼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各类下基层工作8600余次,收集群众反映意见建议16400余件,共收到移送的各类问题线索149条,全部处置到位。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已进入整改落实阶段,这是整个专项治理工作的核心和重点,也是见行动、见真章的关键环节。

下一步成都市纪委还将大力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细落实,深入开展走基层、听民意、解民忧、促民生工作,推动建立鱼水情深的党群干群关系,并坚持实行“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严格“一案双查”,加强追责问责,营造浓厚的“微腐败”治理氛围。

相关新闻>>>

市纪委通报8起"微腐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今天上午,成都市纪委召开“成都市专项治理’微腐败’”新闻通气会,会上通报了8起“微腐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