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生点击:98元青城山耍三天两夜 背后有何猫腻?

2017-07-20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珍奥健康服务中心已停止经营活动

目前珍奥健康服务中心已停止经营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20日报道 一个从事健康服务的机构却突然热心起了组织旅游,原本近千元的旅游行程却只要98元就可参加,这其中有何猫腻?眼下,又到了旅游旺季,一些人又开始盯上了我们的老年人朋友。7月14日,在接到了群众举报后,一家从事健康服务的机构涉嫌组织低价游,被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联合都江堰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查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不合理低价游暗藏玄机

7月14日,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在都江堰市天乙街都之都酒店后面的珍奥健康服务中心有人在组织宣传低价旅游。在接到举报后,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联合都江堰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一起前往举报地,在该中心,执法人员现场查获若干宣传资料和部分登记名册等文件。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发现,珍奥健康服务中心旅游宣传资料主要有“珍奥踏青祈福游”,“青城山三天两夜养生避暑感恩游”和“2017年四川珍奥万名家人大连游”。其中“珍奥踏青祈福游”的宣传资料中显示:旅游目的地为绵阳,时间为两天三夜包吃包住,所有景点门票全包,原价格为每人820元,感恩价只需每人188元。“青城山三天两夜养生避暑感恩游”的宣传资料中显示:全程吃住免费,无任何强制性消费还赠送全程保险,时间为三天两夜,原价每人812元,感恩价只需98元。

记者注意到,在几个宣传资料中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报名对象要求都是年龄在55岁以上,无重大疾病的中老年朋友。“这很明显是一个针对中老年人的低价旅游活动。”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有可能在旅行过程中对中老年朋友进行保健品的推销。”

查获的低价游宣传资料

查获的低价游宣传资料

查获的低价游宣传资料

查获的低价游宣传资料

提醒游客注意“不合理低价游”陷阱

“该中心不具备组织经营旅游团的资格。”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马翔对记者介绍,在执法现场已经告知经营者停止此类非法经营,并暂扣相关宣传资料,“我们已经要求其负责人到旅游稽查执法大队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7月19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发现珍奥健康服务中心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向店内望去,店内到处贴满了各式标语和横幅,目前,该中心已经停止了经营活动。

都江堰市旅游稽查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注意“不合理低价游”陷阱,并通过12301等多种渠道大胆举报涉嫌违法企业和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