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业天府 菁蓉汇·上海”专场活动举行
将构建沪蓉技术转移体系

2017-07-21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21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21日报道 2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技局承办的以“宜业宜居之城、创新创业之都”为主题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上海”专场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将创新创业活动与“招才引智”相结合,以平台带项目,以项目引资本,以资本促产业,构建沪蓉技术转移体系,加强技术供需对接,强化联动协同,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0721_5

活动现场,天府新谷总经理高潮、侠客岛里创始人王宏波等行业大咖分享了他们在成都的创新创业故事和身为“蓉漂”的幸福生活;来自上海胖猫宝和吉刻联盟两个项目以及及来自成都睿畜科技和实验楼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胖猫宝”和“吉刻联盟”都提出了落户成都的意向。

0721_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当前,成都正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通过举办“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创业天府 菁蓉汇”先后走进北京等城市及以色列、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拓宽开放合作渠道和领域,吸引全球创新创业要素来蓉聚集。今年已举办农业、微软双创、三医融合等各类主题的“菁蓉汇”系列活动80余场,累计服务企业及团队2500余家、创业者及青年大学生4630余名,带动各类社会主体举办创新创业活动800余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