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是套路!四格漫画演绎“低价游”是如何宰客的

2017-07-21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 - 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时下正值暑期旅游黄金期,成都市旅游局于7月至8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行动。其工作重点为打击“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

全搜索推出趣味H5《都是套路!“低价游”是如何宰客的?》,用四格漫画生动演绎“低价游”都有那些套路,是如何宰客的?当我们遇上了这些“低价游”陷阱时又应该怎么办?快来看看吧。

PC端请点击这儿查看>>

移动端请扫码查看>>(请横向滑动翻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