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历代名人咏成都·全国书法大展”开幕

2017-07-21 2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721_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 郭莹)7月21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诗词大会“历代名人咏成都·全国书法大展”开幕式在中国书画美术馆(百花潭路10号)举行。此次展览作为“成都诗词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利用书法这一优秀传统艺术形式表达对成都的热爱和传统文化的承继,通过书法大展的影响力普及传统诗词和书法艺术,丰富大众精神文化生活。

0721_3_副本

记者了解到,为了这次展览,活动共征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500件书法作品。所有的书法作品内容都是能代表天府文化的历代的经典诗词名篇。主办方组织了9位专家评审、5位大众监委、2位技术专家及数位媒体观察员,对所有来稿作品进行了三天全封闭式的初评、交叉复评、终评、文字审读、评奖等,通过认真、严格、专业的评审,决出本次大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从今天起,这些作品在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向公众展示。

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1日,中国书画美术馆每日开馆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其间24日(周一)闭馆一天。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参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