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章莹颖案被告仍拒绝认罪

2017-07-22 11:07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20日下午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克里斯滕森进行提审。克里斯滕森在法庭上首次开口,但拒绝认罪。

当天主持提审的法官仍是之前对克里斯滕森两次聆讯并拒绝其保释请求的埃里克。两位检察官和两位联邦调查局探员作为检方出席,辩方出席的是被告本人及其辩护律师布鲁诺。章莹颖的家属也出席了提审,并在提审结束后与联邦调查局和警方人员进行了简短会面。

提审过程不足5分钟,被告首次打破沉默。埃里克法官首先向被告讲述程序,即大陪审团已经提起正式起诉。法官询问被告名字、年龄、服药历史以及他是否明白当天的程序,被告均一一作答,其中提到自己服用过抗抑郁药物。

在场的检察官说,如果被告最终被判绑架罪名成立,面临最高的刑罚是终身监禁和缴纳25万美金罚款。当法官询问克里斯滕森是否对有关起诉认罪,他的辩护律师布鲁诺回答“不认罪”,并且要求由陪审团审理此案。

最终埃里克法官决定9月12日对被告进行审判,8月28日举行审前听证会。

原标题:章莹颖案被告仍拒绝认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