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力压美国!中国男子4 100米钻石联赛强势夺冠

2017-07-23 08:40   来源: 江西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巴黎7月21日电 中国男子接力队21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4 100米接力决赛中跑出38秒19的本队赛季最好成绩,力压美国、法国和意大利等欧美强队夺冠。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其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以9秒95的成绩赢得百米飞人大战。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06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男子百米第五。

中国男队在4 100米决赛中的表现令人振奋。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这个备战世锦赛的主力阵容发挥出强大威力。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第七道出发,吴智强、谢震业的前两棒顺利交接,苏炳添在第三道发挥自己的优势,扩大了中国队的优势,张培萌接棒后奋力冲刺,一马当先到达终点。

美国红队的罗杰斯、科尔曼、贝肯和贝尔彻以38秒30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蓝队的李、麦克林、扬和韦伯以38秒41的成绩获得第三。第四的法国和第五的意大利队成绩分别为39秒05和39秒37。加拿大队在比赛中因为犯规而没有成绩。

原标题:中国男子4 100米钻石联赛强势夺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