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改炫酷车色成功“吸引”注意力 毒驾当场被抓

2017-07-23 15: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以来,按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全省连续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等专项行动,23日上午,高速交警成渝二大队民警顶着高温酷暑,接连查获多起涉嫌毒驾、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3日9时许,高速交警在G76厦蓉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一辆川M车牌的小轿车一下子吸引了民警的注意力。因为这辆轿车的颜色有明显的改动,从外观上看金紫色十分炫酷,显得很有个性。执勤民警立即指挥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是一位年轻人,出示证件显示该驾驶人李某,今年27岁。这时,民警现场检查时发现李某神情恍惚,情绪亢奋,略显紧张,对答模糊,疑似吸毒后症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尿检,结果显示为阳性,李某涉嫌毒驾,当场就被挡获下来。目前,高速交警已将驾驶人李某及车辆移交资阳雁江区公安局槐树路派出所,对他的进一步处理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作死!男子改炫酷车色成功“吸引”注意力 毒驾当场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