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

2017-07-23 22: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3日讯 成都市气象台2017年7月23日20时15分发布第32号预警信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如下:

目前我市大部地区有雷雨天气,温江、双流、大邑、都江堰、崇州部分站点降雨达50mm以上。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上述地区和彭州、郫都、新都、金堂、龙泉、青白江和市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及以上阵性大风,个别地方有冰雹,请注意防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