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到高新区、天府新区落户的请注意!今日业务号已发完

2017-07-25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0日开始,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外地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凭毕业证即可申请落户成都。记者获悉,在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及多个区中心都出现了手拿毕业证等办理落户手续的长队,这几天办理学历入户的青年才俊的热情,就像这个天气一样持续“高温”。

70caa218gy1fhvvc3681bj20k00f0jtu

70caa218gy1fhvvc1qh1uj20k00qo7ad

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

天府新区:早上八点 已有上千人前来排队办理落户

在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今天截止早上八点,已有上千人前来排队办理落户,再次爆棚!而锦江分局办证中心办理落户的人已经排起了几十米长队。

天府新区警方提示:所有前往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省内户口迁移的人员,先到实际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实有人口登记,再到办证中心办理!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办证中心

高新区:一两个小时时间 业务办理号就全部发完了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7月25日上午九点不到,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办证中心已人满为患。“目前,今天的400个号已经发完,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要白跑了。”工作人员说。

记者注意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中,基本都是来办理户籍业务的,其中以20岁至35岁年龄段的人数较多。据办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政出台后,高新分局办证中心便被大批想要落户的年轻人包围。“为了应对高峰,我们今天8点半就开始办理业务。”

25日上午9点半,当天400个业务号已发完。“这几天都是这个情况,基本上一两个小时时间,当天的业务办理号就全部发完了。”该负责人建议,有需要办理落户的市民错峰落户。

相关新闻>>>

成都落户新政持续"高温" "实有人口登记"很关键

成都公安局办证中心民警武芳芳告诉记者,从这几天人才落户的情况看,以“无房无工作”落户各区市县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的最多。落户集体户的这类人员,目前反馈看,大多数人在预审材料窗口能顺利过关,过关的大概占8成以上,而不过关的,最多的是两种,一是缺无房证明,二是“实有人口登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