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到成都市疾控中心体验可微信预约了

2017-07-26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6日讯 据市疾控中心通告,该中心已开通试运行微信预约功能,只需关注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疾控”,近照相关程序就可以进行预约。

原文如下:

关于试运行微信预约体检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受检者:

为方便从业人员体检(办理健康证)预约,我中心已开通试运行微信预约功能。需要体检预约的同志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疾控”,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在“体检预约”栏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健康证预约排号”界面点“领取到卡包”,请注意查看预约号“可用时间”并保留预约凭证“已领取的兑换券”,严格按照可用时间到登记窗口出示已领取卡券“健康证预约排号”,工作人员扫描卡券二维码核销预约号后才能登记体检。

试运行期间,我中心将采用微信预约和现场排号两种体检预约方式,每日两种预约体检人数总计为:周一至周四150人,周五上午80人

发放预约号时间为:体检日上午10点发放当日下午预约号,下午4点发放第二个体检日上午预约号。

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