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婚庆、车展……火热的8月 成都这些展会你不能错过

2017-07-26 17: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2017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2017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即将结束的7月,成都不仅气温高,城市也是太“热”,8场重大展会节庆活动在成都举办,吸引了包括联合国人居署、国家发改委等在内的不少目光。7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延续7月的火热,8月,还将有包括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内的6项重点会展活动在成都举行。

据悉,8月即将举办的6场会展活动,分别为第20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第15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2017成都(秋季)婚庆博览会、第七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以及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8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的第20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预计此次车展展出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主办方估计将有超过100个汽车品牌的近1500辆汽车参与展出。此外,2017成都(秋季)婚庆博览会、第七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分别于8月5日、8月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分别开展。参加婚博会的新人可以在其官方网站免费索票,还有礼品可以领取;奶爸奶妈们则可以重点关注第七届孕婴童展会,预计该展会将有700家以上企业参展,参展品牌将达到1500个类别。

2017年8月成都市重点会展活动预报

一、第20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时 间:8月25日–9月3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规 模:15万平方米

二、第15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时 间:8月10–11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三、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

主办单位:美国数据集团

承办单位:爱奇会展有限公司

时 间:8月10–12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规 模:2.2万平方米

四、2017成都(秋季)婚庆博览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婚庆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舞久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国际商务会展服务中心

时 间: 8月5–6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规 模:约1.5万平方米

五、第七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主办单位:成都华澳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华澳展览有限公司

时 间:8月10–12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规 模:3万平方米

六、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主办单位:博闻(中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 间:8月11–13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规 模:2万平方米

(记者 程文雯)

原标题:婚庆、车展……火热的8月,成都这些展会你不能错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