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脱下军装勇闯创业路 12名退役士兵受表彰

2017-07-26 18: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6日报道 “虽然脱下了一身军装,但他们依然在为八一军旗争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鼓励更多的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传递正能量,成都市开展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典型推荐评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退役士兵脱颖而出。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成都市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上,对杨泽文等12位优秀退役士兵颁发了成都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进行表彰。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成都黄再军医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再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2000年12月离开部队,从部队退役后,在龙泉驿建立了“黄风湿医院”。“成立之初,医院只是一个小的个体户,到现在,已经是拥有16家下属公司的集团了,公司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离不开组织上的关心培养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帮助。”黄再军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黄再军说,目前“成都黄再军医医院”包含了医疗、养老、康复、养身等方面的业务,在医养结合上走在全国前列,未来他希望在全国百家城市建立一千家店,把医院已有的专利产品、技术产品用来帮助其他城市的退役战友创业就业。

“虽然脱下了一身军装,但他们依然在为八一军旗争辉!”成都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退役士兵退伍回到成都,依然在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好优良作风,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勇于开拓,敢于拼搏,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