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年内 四川抓获“盗抢骗”网上在逃人员3277名

2017-07-27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四川公安“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战果进行通报。“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从2017年5月开始至12月结束,重点对“盗抢骗”犯罪、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涉枪类犯罪进行专项打击,对重点区域外流人员进行专项整治。

专项行动中,全省公安机关以“三盗两抢一诈骗”等突出侵财类案件为主攻方向,精准打击。据统计,今年1至6月,全省侵财类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27.17%,破案数同比上升24.77%,抓获“盗抢骗”网上在逃人员3277名,追缴赃款赃物折合约3.4亿元。我省“盗抢骗”案件破案数、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和追缴赃款赃物数均位居全国前列。

据统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市两级反诈骗中心利用“通讯诈骗案件侦办平台”成功冻结止付涉案资金2800余万元;利用电信网络出入口成功拦截诈骗电话940余万次,处置黑名单电话3701个。今年1月1日至7月18日,全省通讯网络诈骗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30.3%,破案数同比上升3.5%,损失金额同比下降20.98%,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上升56.6%。

专项行动中,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非法制造、买卖、邮寄、运输、储存枪支弹药案4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名,缴获各类枪支90支,子弹1307发,铅弹38749发,捣毁制造枪弹窝点9个,成功侦破6起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

全省公安机关大力强化跨区域警务协作,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1至6月,我省重点区域外流犯罪人数同比下降36%。

原标题:半年内 抓获“盗抢骗”网上在逃人员3277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