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不许变性人入伍 美军共有多少变性人?

2017-07-27 1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宣布恢复对变性人入伍的禁令。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经过与美军将领以及军事专家的商议,请注意:美国政府不允许变性人在军中服役。我们的军队必须以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为宗旨,不能背负一支变性人军队带来的庞大医疗成本和混乱。”

2016年6月30日,时任美国防长卡特宣布,美军将从即日起解除变性人服役的禁令,变性人士兵将不会再因性别身份而被区别对待。当时美国兰德公司的评估报告称,接收变性士兵入伍不会带来太大影响,因为在役的变性人数量约为1320-6630,在130万美军中的比例非常小。

但解禁变性人入伍后,美国政府遭到诸多批评,不少议员敦促特朗普政府推翻之前的决定,称之“不符合美国国防利益”。不久前美国防长马蒂斯表示,军方决定“将接受变性人的期限延迟到明年1月1日”。

原标题:特朗普不许变性人入伍 美军共有多少变性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