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鼓励引进专业人才 紧缺技术人才给3年安家补贴

2017-07-27 20: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27日报道 今天,成都市人社局制定了《引进培育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实施办法》《鼓励引进外国人才实施办法》《鼓励企业引进培育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实施办法》。三个《实施办法》就“成都产业新政50条”、“成都人才新政12条”有关政策落实落地和丰富完善一一作出了回应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对于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3年内可给予每人每月2000至3000元的安家补贴。

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 每月最高三千

对在成都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纳税关系在成都市,属于《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成都市重点产业导则》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融合产业、都市现代农业的企业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3年内给予每人每月2000—3000元的安家补贴。

这条政策的适用对象是: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和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

办理流程:

1.企业向所在区(市)县人社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

(1)《成都市企业引进人才安家补贴和奖励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完税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引进人才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成就认定材料、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4)引进人才《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2.经审核并公示后,自核准次月起按年度将经费拨付给企业,由企业负责发放给本人。

市人社局将于每年1月份受理上一年度引进人才安家补贴申报。

企业引进“高精尖缺”人才 最高可奖500万

成都对重点创新创业团队和知名企业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在其上一年度对成都发展做出的贡献额度内,按贡献额度的一定比例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适用对象包括两类。重点创新创业团队,在我市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领衔或主创的国内外知名创新创业团队,或入选《成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和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创新创业团队。知名企业,在我市属于《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成都市重点产业导则》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融合产业、都市现代农业,在行业内占有重要地位或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

办理流程:

1.企业向所在区(市)县人社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

(1)《成都市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引才奖励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完税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创新创业团队的证明材料;

(3)引进人才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成就认定材料、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经审核并公示后,于核准次月将经费拨付给团队和企业。

企业通过猎头引才 对相关服务费给予补贴

成都对企业通过猎头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引进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和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按其支付给猎头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服务费50%给予企业引才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政策适用于在成都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纳税关系在成都市,属于《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成都市重点产业导则》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融合产业、都市现代农业的企业。

办理流程:

1.企业向所在区(市)县人社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

(1)《成都市引进人才补贴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完税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引进人才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成就认定材料、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与猎头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的引才协议和费用支付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经审核并公示后,于核准次月将经费拨付给企业。

专业技术人才获高级职称 可获最高6000元奖励

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被评定为高层级专业技术职称并聘用的,按不同层级给予每人一次性补贴,最高不超过6000元。

政策适用于在成都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纳税关系在成都市,属于《成都市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成都市重点产业导则》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融合产业、都市现代农业的企业工作,被评定为高层级专业技术职称并聘用的专业技术人才。

办理流程

1.企业向所在区(市)县人社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

(1)《成都市企业人才专业技术职称提升奖励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完税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专业技术人才的身份证、职称证书、聘书、劳动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2.经审核并公示后,于核准次月将经费拨付给企业,由企业负责发放给本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