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首聘总规划师

2017-07-31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0日,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正式聘请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匡晓明教授为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总规划师,任期5年。聘请国内一流专业机构的城市问题研究专家作为总规划师,是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具体实践,在成都各区(市)县中开了先河,在全省也走在前列。

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勇担“南拓”重任,成都天府新区坚持以新理念指导规划编制,在城市总体规划的指导下,科学编制各级城乡规划,以绿色、人文、科技为特色,突出战略、目标、需求导向,规划新载体、培育新产业、发展新业态、形成新动能。因此,充分发挥规划专家技术领衔作用,对切实提高新区规划建设水平非常重要。

受聘作为总规划师,匡晓明将负责对新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专项规划和镇村规划的编制、审批以及实施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把控,将有助力新区尽快绘出更好的发展建设蓝图,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成都商报记者 饶颖

原标题:成都天府新区首聘总规划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