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图  »  正文

中江-吴巨

2017-08-01 15: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0-中江-吴巨

吴巨,男,汉族,德阳市中江县人,生于1995年12月。于2013年9月入伍,2016年8月入党,现任31205部队某班班长。入伍以来,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优秀士官”,荣立二等功一次。

吴巨坚持着眼战场需要,努力做到勇夺第一,在2次备战“创破记录”比武中,吴巨不怕吃苦的特性充分展现出来。长达10个月的封闭集训,每天高达14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用坏了近200支铅笔,用完了的抄报纸摞起来比他的个头还高。每天说着枯燥飞速的语言,高度绷紧的神经不敢有一刻松懈,直到深夜耳边还嗡嗡作响。通过不懈努力,他不但夺得了原济南军区某课目第一名,第二年还斩获了中部战区陆军该课目第一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