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通俄门"调查团队再添成员 调查或将持续到2018年

2017-08-02 11:4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路透社8月2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穆勒团队的发言人证实,一名前美国司法部官员将成为穆勒团队的最新成员。该团队主要负责调查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一案。

穆勒的发言人约翰•司图夫说,格雷戈•安德烈斯(Greg Andres)在8月1日成为这个团队的第16名成员。

据报道,安德烈斯现年50岁,曾经在2010年到2012年服务于司法部。在司法部刑事部门,他曾担任副助理总检察长,负责监督欺诈案件工作并管理主要瞄准非法海外行贿的项目。

穆勒在5月份被司法部委任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在大选中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的可能存在的串通以及其他事务。美国国会委员会也同样在调查这些事务。

曾经在克林顿执政时期调查白水事件的罗伯特•瑞(Robert Ray)说,穆勒继续扩大他的团队意味着调查将不会很快结束。他说:“这显示调查将持续到2018年。”(实习编译:任德鑫 审稿:谭利娅)

原标题:“通俄门”调查团队再添新成员 显示调查行动短期不会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