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岁男子手机被盗 偷别人手机“弥补损失”

2017-08-03 14:14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一男子在网吧里将手机放在桌子上充电,打了个盹儿手机就丢了。昨日,民警将盗窃手机嫌疑人抓获,嫌疑人竟是因为自己手机被盗,所以盗窃别人手机“弥补”自己损失。

7月5日清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报警人黄某称,他的手机在网吧被盗了。警方调监控发现,早上6时,黄某趴在桌上睡觉时,一黑衣男子趁四周无人注意,迅速拿着黄某手机离开了网吧。民警经过走访,获取了嫌疑人严某(男,20岁,仙桃人)信息。8月1日晚11时许,严某再次来到网吧上网时,民警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严某称,他在网吧上网时看到黄某的手机放在桌上,想到自己手机也是这样被盗的,便想盗窃黄某手机,来“弥补”自己的损失。

原标题:男子自己手机被盗 竟偷别人手机“弥补损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