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工作人员玩手机不顾民众反映?官方:用手机处理

2017-08-03 21:12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8月2日下午,有一段视频出现在江苏镇江新区相关网路及微信朋友圈中,一段不是很稳定的手机视频,并配发了简短的文字:“(镇江)新区社发局局长面对群众反映情况,玩手机,置群众于不理”。在晃动的视频中,确实有一坐在办公桌前的男子,在“玩”手机。那么,这名男子是不是镇江新区社发局局长?事情的真实情况又是什么?通过镇江新区宣传部门,记者联系上了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

傍晚近6时,经镇江新区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镇江新区社发局给记者发来了一份有关这一帖子及视频的《情况说明》。在《说明》中,记者看到真实情况与微信或者网络上的信息出入很大:首先,“玩”手机的根本不是微信中所称的“镇江新区社发局局长”,而是该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其次,该工作人员是在电话联系相关人员“处理问题”。

来自“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8月2日上午10点多钟至下午1点左右,(镇江)大港万家欢屠宰场宗某等人带领80多岁老人、3岁左右的小孩等家属约10人,到社发局反映屠宰场经营纠纷问题,希望社发局帮助协调经营纠纷。宗某等人在反映问题时情绪非常激动,面对这一情况,我局工作人员一直通过手机帮助联系万家欢屠宰场负责人处理有关问题,并非视频反映的“玩手机、置群众于不理”的情况。

原标题:镇江新区社发局局长“面对群众反映情况,玩手机置群众于不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