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国主播放捕蚊大招 用爱犬当诱饵抓4000只蚊子

2017-08-04 07:2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日报网8月3日电 在美洲的一半地区,蚊子绝对是一大祸害,许多人因为蚊子叮咬而痛失数不清的睡眠时间,更别说还要担心寨卡病毒的威胁。当然,有效的灭蚊之法多种多样,但对于生活在潮湿地区的人们来说,蚊子多得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不过最近有一位名叫唐·罗贾斯的网络主播“放大招”了,他教授了一种每晚能逮到数千只蚊子的方法,据说这招儿还环保无害。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罗贾斯捕蚊奇招的秘诀就是大功率工业风扇,还有他的宠物狗。

罗贾斯利用稀土磁铁将一张筛网固定在风扇的风口,自创了一个捕蚊陷阱。当然,对于蚊子来说,其他动物的每一次呼吸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才是最有吸引力的东西。因此,为了把蚊子引到捕蚊装置里,罗贾斯请他的斗牛犬罗基来帮忙,充当起诱饵。他特意强调,罗基从来没被蚊子咬过,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罗贾斯让罗基待在笼子里,两边放上改装过的风扇。他说,自己曾经在两个晚上捉住大约8000只蚊子。不过这种方法并不能将蚊子杀死,灭蚊就需要用到医用酒精。

罗贾斯还提示说,如果家里没有动物,可以用苏打水来当诱饵,因为苏打水也会释放出二氧化碳。

原标题:外国网络主播“放捕蚊大招” 用爱犬当诱饵一晚抓4000只蚊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