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 成都 “闷热加阵雨”模式继续

2017-08-04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几日,成都的天气状况可谓是一成不变,依然闷热感十足,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未来三天天气重复,都是闷热加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最高气温都在35℃左右。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相关阅读:

蚊子都热死了!泸州最高温41.6℃

近日,四川多地持续高温。据省气象台发布的信息,副热带高气压带再次上路,高温正快速蔓延,要等到7~8日,立秋前后,盆地才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而在气温较高的泸州、宜宾、达州等地,受天气太热直接或间接影响,相继出现动蚊子、鱼儿、鹌鹑等昆虫和动物大面积死亡现象。

达州持续高温 鱼塘上千斤鱼成“水煮鱼”

近日,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大兴村的养殖户何正明,去鱼塘投放鱼食时,发现鱼塘表面有白花花的一层,走进一看全是死鱼!上千斤生态养殖的鱼儿,大半年的心血,一夜之间化为乌有。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但水产部门认为元凶不是人为,而是太阳——因水温过高,水质变差,加之久晴不雨导致鱼塘缺氧从而出现鱼儿“翻塘”现象。

原标题:未来三天 成都 “闷热加阵雨”模式继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