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逃离热浪:美国德州千名囚犯换监狱 只为吹空调

2017-08-04 15: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近日温度飙升,监狱当局将把约1000名不能耐高热的囚犯,暂时由没有空调的闷热监狱,转移到州内其他监狱。

3日,德州刑事司法厅在呈交联邦地方法官艾利森的一份12页文件中说,在华氏88度(约合31摄氏度)气温下健康状况恶化的囚犯,将从Pack Unit监狱,转送到有环境控制和空调的监狱。

此外,该部门会在Pack Unit周围张贴告示,通知囚犯和狱卒,如果他们因过热而生病,可以在监狱里休息。

艾利森上月说,监狱系统“故意漠视”过热的风险,他的初步命令没有规定监狱当局在Pack Unit安装冷气机,但抵受不着高温的囚犯,需要被安置在不超过华氏88度的地方。

艾利森还说,受到过热威胁的囚犯可以被移送到全州各地的监狱。监狱系统正是采取这个步骤,其发言人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囚犯的转移是临时性质,因那些监狱缺乏长期收容他们的基础设施。 

纪录显示,自1998年以来,德州有23名囚犯死于中暑,但建于1983年的Pack Unit,从未发生过与过热有关的死亡事件。德州有106所监狱,其中28所有全面的空调设备。

此外,美国西北部的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通常气温适中,在温暖的日子,居民只需放下百页窗和开风扇乘凉。但一个炙热的高压系统,预计至少在几天之内,会使波特兰和西雅图比凤凰城更热。

报道称,许多城市已开放避暑中心,并警告居民保持身体的水分,避免剧烈活动,及不要把狗狗留在停放的汽车上。

西北地区较为人知的是秋季、冬季和春季这三个雨季,即使7月和8月都是相对温和的月份,但该强大的高压系统正值在盛暑时抵达。

原标题:逃离热浪:美国德州千名囚犯换监狱 只为吹空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