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口指挥十分钟 警服后背全湿透

2017-08-05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4_attpic_brief

昨天中午的一场雨并没有让气温降下来,下午反而更加闷热了,而交警四分局四大队民警李彦铎则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下雨的时候他正在太升南路巡逻,全身被淋湿,而太阳一出来,很快又将他湿透的警服晒干。

“白班从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太阳下10多分钟警服后背就湿透。”李彦铎说,这个时间段是最热的时候,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骑警摩巡逻,包括人民中路、太升南路等,其中太升南路是重点,这里卖手机的商场、商家众多,经常有车辆乱停放。昨天下午2点30分,李彦铎刚结束完一次巡逻,他发现太升南路和忠烈祠西街十字路口车流量有点大,便立即来到路口打手势进行疏导,10多分钟后,路口交通恢复了正常,李彦铎原本已被晒干的警服又被打湿,来到路边,他一口气喝下一瓶矿泉水,“像刚才这种情况,必须尽早到路口疏导,如果疏导不及时,路口就会搅成一团。”他说,当交警3年,早已习惯了酷暑,为了道路畅通,晒点热点累点也值得。本报记者 何良 摄影 张青青

原标题:路口指挥十分钟 警服后背全湿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