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寨机场设施设备未受地震影响 不影响正常起降

2017-08-08 22: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8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在地震发生后,成都机场第一时间向各航空公司收集信息,得到的反馈均为机场设施设备完好无损,随后成都机场也联系到九寨机场,九寨机场也反馈机场设施设备并未受到影响,不影响正常起降。

此外,成都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成都飞九寨的最末一个航班时间是在地震之前,并且该航班已取消,至于明天成都飞九寨的航班是否会有变动或者调整还需等待进一步观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