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九寨沟沿线交通管制 社会车辆禁入 违者顶格处罚

2017-08-09 09: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午8点,四川交警发布九寨沟最新交通管制措施: 一、自8月9日0时起,对G213线若尔盖至川主寺段、S105线北川至青川段、S205线绵阳至九寨沟县双河乡段、S301线川主寺至甘肃文县段,S302县茂县至梓潼段进行管制,所有社会车辆(包括群众、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救援车辆)禁止前往灾区方向。未经许可的专业救援车辆不得进入灾区。 二、自8月9日7时起,对成绵高速和成绵复线高速进行管制,所有社会车辆未经交警部门许可禁止前往绵阳方向。 三、已进入管制路段的社会车辆就近绕行或者返回,避免前往灾区核心区域;所有车辆须服从各管制点交警的指挥疏导,违者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应急时期有关规定进行顶格处罚。

原标题:九寨沟沿线交通管制 社会车辆禁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