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6名地震伤员已到四川省人民医院 4人伤情较重

2017-08-09 2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80920080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实习生 杨琼)8月9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7点50分左右,已有两位转运重伤员从九寨沟乘坐直升机转出,并顺利到达成都,目前正在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路上。

QQ图片20170809200711

省医院医护人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伤员

省医院医护人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伤员

此前,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两位重伤员分别为一名75岁的老年女性沈幼花与一名年仅8岁的小男孩。目前,两位患者均意识清楚,生命体征平稳。

QQ图片20170809211706

第一名伤者抵达医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沈幼花目前被诊断为多发伤、右侧饶骨股骨骨折、失血性休克,运送过程中一直在保持输血状态,在运送回成都得过程中,医院已经准备好了代血浆或者胶体。年仅8岁的男性患儿被诊断为左颅骨内陷、脑挫裂伤、重度颅脑损伤。

QQ图片20170809204909

第二名伤者抵达

记者了解到,除了沈幼花和八岁男孩,省医院急救中心还收治了四名伤者,这次一共收治六名伤员,其中四个伤情较重,另外两名为轻伤家属。

QQ图片20170809205240

目前,六名伤者均被直接送入了急救医疗中心抢救,进行相关治疗。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这六位通过直升机空运到成都的伤员,还有一批伤员已经在高速路上,预计不久也将到达省医院急救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