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8辆车侵走应急车道被举报到蓉e行 罚200记6分(视频)

2017-08-15 15: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15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对因侵走应急车道被市民通过“蓉e行”举报的首批18辆车的违法驾驶员进行了传唤。但18辆车中,仅有车牌为川AQ31**的驾驶员雷某夫妇来到成都交警六分局接受了处罚,其余的17辆车的违法驾驶员并未前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对于传唤未到的17名违法驾驶员,将暂停其车辆所有社会化的便捷业务,所有的交管业务都只能到分局办理。同时,成都交警还对传唤未到的这17辆车予以曝光。

夫妻两驾同一车前后两天侵走应急车道被举报

上午10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见到了前来处理违法行为的雷先生夫妇。因为道路拥堵,担心上班迟到,全勤奖泡汤,8月3日上午8点09分、8月4日上午7点58分,雷先生和妻子驾驶家用白色现代轿车分别在绕城内侧67公里成灌高速出口及绕城高速内侧成温邛互通时,侵走了应急车道。

“之前就知道市民可以通过‘蓉e行’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但以为只是在城里举报闯红灯这些,没想到在绕城高速上也遭了。”雷先生说,10天后,他收到自己车辆违法信息,并通知他们到成都交警六分局接受处理。雷先生告诉记者,自昨日再次接到自己的车辆违法的短信后,今天他和妻子前来成都交警六分局接受处理的路上,再也不敢侵走应急车道了。“除了不侵走应急车道外,我昨天还注册了‘蓉e行’,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我还举报了侵走应急车道的车辆。”

随后,雷先生和妻子因为侵走应急车道,被分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为了不损失200全勤奖,侵走了应急车道,没想到还是要遭200,以后肯定要规规矩矩开车。”

一条视频举报17车侵走应急车道 驾驶员均不到场接受处理

除了雷先生夫妇外,成都交警六分局还口头传唤了17辆因侵走应急车道而被市民通过“蓉e行”举报违法行为的车主前来接受处理。成都市交管局民警刘扬杰告诉记者,这17辆车侵占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是被同一市民拍摄并通过“蓉e行”举报。“这也是自‘蓉e行’平台上线以来单个视频举报最多的一个。”

在民警提供的市民通过“蓉e行”举报视频中,记者看到,者17辆车如流水线一般,从应急车道上通行。其中,最后一辆车在通行时,还闪灯提醒前车“赶紧走”。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上了该市民,据其介绍,7月23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其朋友开车通过绕城高速前往龙桥,她坐在副驾的位置。在行驶到绕城高速外侧红光铁路桥下时,遇到了前方货车侧翻,道路比较拥堵。“当时交通正在恢复,车辆行驶的速度较慢,其他车辆都在依次通行,突然这17辆从应急车道上一辆接一辆的驶过,我便用手机拍了下来,并通过‘蓉e行’进行了举报。”

民警告诉记者,成都交警六分局此前已经一一传唤了17辆车的驾驶员于今日到成都交警六分局来接受处理,但17辆车的驾驶员一个都没有来。“成都交警将暂停这17辆车的所有社会化便捷业务,其所有的交管业务都只能到分局办理。”

同时,成都交警也希望市民积极通过“蓉e行”,举报规定的12类违法。

曝光:未前往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的17辆车

川A7ZV55 川A61JD0 川A1X96K 川AXG332 川ADS157 川A7C6D9 川FT8398 川A552Q0 川AK3J03 川AY3Q86 川AH3A83 川A32V87 川ARF925 川AB0W54 川A98UV2 川A0B066 川ADL34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