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四川第三批信访件已办结95件

2017-08-19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第三批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共计108件,截至8月17日已办结95件,其余13件正在办理中。

从地域看,第三批已办结的信访件涉及我省12个市州,其中成都63件,眉山、南充、宜宾各5件,绵阳、自贡各4件,德阳3件,阿坝州2件,达州、泸州、资阳、广元各1件。

梳理第三批已办结案件可以发现,与噪声、垃圾、油烟相关的信访件达到了50件,占已办结案件的52.6%。环保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我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信访件即交即办,立查立改。如,有群众反映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的光华生活广场菜市场里有一垃圾场,臭气熏天。对此问题,青羊区随即展开调查核实,由一名副区长任责任人,立即组织清运,并对相关卫生责任主体发出《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机关调查通知书》和《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在问题整改中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记者注意到,已办结的95件信访件中,有4件经过调查确定为不属实,在《四川省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中,有关部门对4起不属实举报的调查核实和处理整改情况都进行了公开说明。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四川第三批信访件已办结95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