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四川第六批信访件已办结118件

2017-08-22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日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张立东) 8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第六批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共计156件,截至8月20日已办结118件,其余38件正在办理中。

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20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转交的前5批共530件信访件新增办结27件,已办结信访件达到500件,其余30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四川第六批信访件已办结118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