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剧情版《成都》 全搜索带你品味成都书香

2017-08-22 2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8月22日报道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不同的味道。而我眼里的成都,是一座弥漫着书香气息的城市。

走进不同的书店,如同约会一个个不同朋友,喧嚣之外,给人一种静美的时尚与优雅。

“川港澳合作周”于香港拉开序曲,向世界展示书香成都、文化成都。值此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推出《幸福,是成都最好的那本书》专题影片,通过一场与书籍的美丽邂逅,向世界展示书香成都、文化成都。

影片中,男女主人公因为书而相遇、相识、相知,也因为书读懂成都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正如影片所展示的那样,成都是一座充满书香的雅静之城。

据市文广新局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5-2016年度,成都市居民综合阅读指数为118.259,纸质阅读率为78.66%,纸质阅读量为7.109本,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459本.也正因为如此,成都浓厚的阅读氛围让不少书店选择落户成都——方所、言几又、散花书店。每一个书店在成都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位置,而也正是一间间书店,让成都书香满城。

独特的天府文化气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遍布全城的阅读之地,让成都成为一座书香之城,而幸福,是成都最好的那本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