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丹丹:宜居、休闲、文化 是我们布局成都的理由

2017-08-2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文创产业跨界融合是什么样子?昨日签约的“武侯金融文创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将给成都带来文创融合的样本。武侯区政府与海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签约,将在人民南路中央商务区打造一个金融、文创、健康综合街区。

海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焦丹丹在签约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项目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二巷片区,拟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地处人民南路中央商务区,占地132亩,项目将以现代金融、医养健康、文化智能、高端商务、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为项目可持续发展产业驱动,建设成为以现代金融、医养健康为核心内涵的高端CBD和以文化智能医养为特色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后,主要为三个板块。”焦丹丹介绍,金融方面,将投资建设一个基金大厦,“集聚全国乃至世界著名的基金,特别是私募基金、投资银行,这正好配合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定位。”

“我们还将发展华西医院配套产业,形成企业集聚,让企业入驻平台。”焦丹丹表示,通过构筑平台,形成一个生态链,进一步形成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文创方面,主要是会议会展等商业服务。

“从规划到落地,经历了三年。”焦丹丹表示,公司最初在成都布局是2013年,“我们一直在找区域落地,很幸运遇到了武侯区这个区位。”其表示,目前已有众多项目和基金公司在洽谈。

为何选择成都?焦丹丹表示,公司看好成都是因为成都本身的潜力,“布局前,我们做了各方面的研究,需要看产业与城市的匹配性。项目涉及产业、医养、颐养,成都是不是宜居之都、休闲之都、文化之都,是我们考虑的重点。成都天然就具备这些优势,这是我们最初布局的理由。”

7月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后,武侯区确定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对焦丹丹而言很是惊喜,“我们整个项目完全匹配武侯的发展方向。”

“很高兴,随着我们工作的深入,对成都更有信心。”焦丹丹说。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叶燕 王垚

原标题:海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丹丹:宜居、休闲、文化 是我们布局成都的理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