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带大家开“运动处方” 有人几乎每项测试都拿满分

2017-08-26 20: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6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带着入选的15位网友在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对各自的身体进行了一场大“检查”。现场,运动学专家还根据网友的监测报告为大家开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处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网友登记信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网友登记信息

网友开始进行测试

网友开始进行测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初晓)8月26日报道 “你的脂肪含量有点偏高,”“你的身体柔韧性教弱”“你适合参加跑步运动”……8月26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带着入选的15位网友在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对各自的身体进行了一场大“检查”。现场,运动学专家还根据网友的监测报告为大家开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处方”。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监测,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这次活动过后,我能够清晰的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减少不科学健身造成的运动损伤。”

网友进行肺活量测试

网友进行肺活量测试

网友进行体质测试

网友进行体质测试

15位网友热情高涨 身体状况花样百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市体育局,联合推出本期《民生点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通过前期的征集,最终抽选出了15位幸运网友,他们中有家庭主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媒体从业人员、教师、退休职工等。

8月26日下午两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15位网友准时来到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开启了自己的身体体质监测之旅。在进行了身份信息登记后,网友们先后进行了体成分测试、精神压力与血管机能测试以及11项体质测试。

“我的身体压力咋有71分?太高了!”今年48岁的网友李女士拿到自己的精神压力测试结果后表示很惊讶,精神压力中身体压力的正常标准是50分,“高了20多分,肯定是早上出门的时候搞了家务的原因。”

“117秒,太厉害了!”在测试现场,突然爆出了一阵惊呼,网友卢先生在测试单脚闭眼站立时,平衡时间长达117秒,“这项测试成绩达到90秒就已经是满分了。”卢先生是某机关工作人员,11体质测试总分45分,在这次的测试中他拿到了37分的优秀分数,除了台阶测试、握力测试和坐位体前屈外,每项测试都拿了满分。“以后可以在弱项上再下点功夫。”

卢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热爱体育运动,“以前我会踢足球,现在参加最多的运动是打篮球、跑步等。”每一天,他都会运动锻炼,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天不运动,浑身都不舒服。“坚持锻炼主要要有兴趣和运动氛围,一个人锻炼很难长期坚持下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