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马”开跑进入倒计时 成都女子半马甜蜜开赛

2017-09-04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马”开跑进入倒计时的时候,2017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于2日上午再度甜蜜开赛。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美国、新加坡、日本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到本次赛事。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比基拉以1小时21分47秒的成绩将本次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参赛规模扩大至5000人。2017年3月,“甜蜜跑”系列赛还被授予“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及“人文风情特色赛事”两项荣誉称号。赛事赛道经过多个运动休闲公园,跑者们穿梭在公园之间,来一场养颜+洗肺的马拉松。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原标题:成都女子半马甜蜜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